178首页 > 新闻 > 《枫之谷M》携手《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展开联动

《枫之谷M》携手《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展开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8 17:27:03

 NEXON旗下手游《枫之谷M》宣布20日起将实施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合作计划,其中更限时开放主题商店,可选择主题椅子和装扮道具。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合作活动

开放期间:11月20日~12月2日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游戏中狩猎怪物,就有一定的机率获得「爱蜜莉雅的徽章」,收集一定数量可以交换增益、强化经验值的相关重要道具。

7天签到活动第一天登入就能获得合作装扮道具,第二天开始获得增益、自动战斗券等道具。同时,于合作商店中也可以选择购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主题的椅子和装扮道具。

组合包活动

开放期间:11月27日至12月3日

只要购买黑色星期五专用组合包就会发送积分,积分可以使用于限时开放的活动商店。

高登.里吉餐厅

开放期间:即日起至11月27日

迷你游戏中增加「高登.里吉餐厅」游戏,将制作完成的料理提供给高登.里吉评分,就能够获得活动硬币,可用来购买增益、自动战斗券等道具。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