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L》开启“邓维奇的呼唤”活动

《辐射:避难所OL》开启“邓维奇的呼唤”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8 11:13:22

《辐射:避难所Online》现已开启活动“邓维奇的呼唤”,看活动名字就知道这是克苏鲁风格的游戏内容,不仅带来新的悬秘故事,还拓展了辐射IP的深度和边界。

其实早在辐射系列此前的作品中,就有刻画克苏鲁的部分。比如《辐射3》的“望海崖”DLC就是样一部致敬克苏鲁神话的拓展内容,被玩家评为本作最好玩的DLC。此外,《辐射4》的DLC“港湾惊魂”也有克苏鲁相关的内容。

而不断为游戏注入新活力的《辐射:避难所Online》也加入了克苏鲁梗,“邓维奇的呼唤”版本内容充满着“未知”:废弃矿洞下封藏的黑暗秘密、边缘小镇不为人知的历史、种种诡异现象逐步显现。想必对于喜欢神秘题材的玩家来说,将会是一场盛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