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手游全新游乐场地图手稿曝光

《猫和老鼠》手游全新游乐场地图手稿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8 10:58:04

由华纳兄弟授权,网易研发的《猫和老鼠》手游今日曝光一组全新地图“游乐场”的原画,为玩家提前带来全新地图的乐趣。

在新地图游乐场中,当然少不了各种刺激的娱乐设施,包括过山车和跳楼机。从原画中可以看到,“垂直过山车”项目体积庞大,爬升、滑落、倒转等元素一应俱全。而汤姆和杰瑞的巨型气球漂浮在左侧,轨道上还有一辆列车腾空而起,在这里追逐打闹想必刺激感会随之飙升。跳楼机造型简单,但刺激度却毫不逊色跳楼机或许可以成为猫和老鼠们迅速前往上层或下层的通道。

此外,地图场景还曝光了女巫城堡和鲨鱼网两大游乐设施,其中女巫城堡被乌云笼罩,巨大的霹雳直冲而下,城堡内一片破败,玩家需打起十二分精神面对城堡中的未知。鲨鱼网应该是一座跳水台,共有三层,连接跳台间的网梯也会对猫鼠角色的攀爬能力提出较高要求。

上述设备固然刺激,但是论国民度肯定比不上旋转木马,虽然尚不知道功效,但或许有着其他出人意料的设定,敬请期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