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与《哪吒闹海》联动即将开启

《神都夜行录》与《哪吒闹海》联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8 10:14:10

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官方宣布,与中国经典动画电影《哪吒闹海》开启联动活动“红莲万里卷潮来”,限定绝版SSR妖灵“哪吒”领衔登场。

《哪吒闹海》是1979年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我国首部大型彩色宽银幕动画长片。本次的联动活动“红莲万里卷潮来”以影片的故事设定为基础,将经典角色完美呈现到了游戏的妖灵世界中。参与联动活动,不仅能获得幽都神藏、混沌洪源、妖灵碎片等稀有好礼,还有机会将联动妖灵收入麾下。

限定绝版SSR妖灵“哪吒”将携手全新SSR妖灵“敖烈”、SR妖灵“夜叉”、R妖灵“虾兵”和“蟹将”登场,体验绮梦盛唐的绝代风采。其中哪吒为日属性限定绝版SSR妖灵,面对龙形对手时可获得额外伤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