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FPX冠军活动正式开启 免费抽传说皮肤

《英雄联盟》FPX冠军活动正式开启 免费抽传说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5 17:57:01

 《英雄联盟》FPX冠军庆典活动的冠军纪念宝箱活动今日开启,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直接抽一个皮肤,11月15日10:00-12月15日23:59,召唤师可以通过开启皮肤宝箱,抽取两款皮肤,选择其中喜欢的一款领取。宝箱内含随机1个永久皮肤。奖励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单个QQ限领取1次。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有FPX冠军召唤师图标宝箱,随机抽取1个永久图标;同时还有FPX小组赛/淘汰赛/决赛阵容礼包免费领取。11月15日10:00-12月15日23:59,召唤师可以通过开启图标宝箱,随机获得1款永久图标。玩家可以抽取两个图标,选择其中喜欢的一款领取。奖励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单个QQ限领取1次。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