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副本改编活动火热进行中

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副本改编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5 11:28:34

二次元格斗网游《艾尔之光》现已推出隐藏副本、英雄副本以及艾丽阿诺德相关改编活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本次活动将截止到11月20日,活动期间,70级以上玩家通关隐藏副本,可获得[路莉尔]隐藏副本出入许可证、[科宝]贤者的卷轴等等多种奖励。而再新的挑战!-英雄副本/艾丽阿诺德活动中,99级以上玩家通关英雄副本和艾丽阿诺德副本,可获得材料道具[科宝]挑战的证明。

[科宝]挑战的证明越多,可以兑换的内容越为丰厚,[路莉尔]艾尔之泪碎片[稀有]随机宝箱也将会开启大量稀有物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