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2》先锋首测11.23开启 火爆抢码中

《生死狙击2》先锋首测11.23开启 火爆抢码中

新闻 官方 2019-11-15 10:34:31

FPS端游新作《生死狙击2》即将在11月23日-12月06日,每晚19:00–21:00开启先锋首测,玩家赶快前去抢码,争取抢先体验游戏。

先锋首测中,游戏将开放包括团队模式、爆破模式、歼灭模式和变异模式等玩法,此外武器配件组装系统也会一并开放,为玩家带来丰富的武器系统、近百种配件。本作拥有庞大细腻的超写实地图场景,并全新加入的FPS/TPS切换玩法、救援玩法,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

想要获得测试码,玩家可以在三种途径获取。首先在官网预约的玩家,有5%的几率获得首测资格,官方会以短信/邮件的方式发送激活码给预约手机号/邮箱。其次,登录官网PC版首测活动页面,每日登录即有一次激活码抽奖机会。最后,关注并参与《生死狙击2》官方微博、公众号、贴吧部落、QQ群相关活动,就有机会抽取首测激活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