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总监表示《守望先锋2》不仅仅是DLC

《守望先锋》总监表示《守望先锋2》不仅仅是DLC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5 10:02:02

《守望先锋2》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公开,但是随后透露的细节让玩家对这款游戏有不少看法,认为本作和1代没有本质区别,还不如给初代加入DLC。对此,《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Jeff Kaplan认为虽然《守望先锋2》现在颇具争议,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他认为《守望先锋2》不仅仅只是一个DLC或扩展资料片,以他的玩家经验来说,也找不到任何一个DLC和扩展资料片有《守望先锋2》的规模,所以玩家不要担心。

《守望先锋2》与前代最大的区别除了全新地图、英雄之外,还会加入故事模式和全新的PVE英雄模式,想必会给游戏带来诸多变化。

来源:gamereacto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