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感谢相伴 全新《梦想世界》十二周年庆开启

感谢相伴 全新《梦想世界》十二周年庆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11-14 16:59:14

不负时光,一路有你。全新《梦想世界》十二周年活动重磅来袭。觅周年庆使者,参与寻羊活动。周年庆典,领限定称谓。梦想电台周年庆专场上线,倾听玩家故事。更多游戏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限时活动开启 一起寻羊历险

本次十二周年活动,全新《梦想世界》为各位少侠带来了很多新的玩法,寻羊历险记便是其中之一。玩家参与活动后,可以在地图中寻找奇怪的泡泡,点击泡泡便有机会获得小羊。随着香气值的消耗,会有一群可爱的小羊围在你身边哦。快叫上你的梦想伙伴,一起来吧!

寻羊历险记

周年限定称谓 惊喜发放

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加感受到十二周年的气氛,策划大大为各位奉上了限定称谓大礼包。礼包中既包含了十二生肖徽章,还有专属称谓,徽章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积极的完成日常获得活跃度还可以升级称谓,解锁永久徽章!快来领取你独一无二的称谓吧!

限定称谓

喜迎十二周年 梦想电台专场上线

十二年的时间,匆匆而过。但在梦想世界里面,却留下了许多少侠的印记,有的人找到了自己的知心挚友,有的人收获到了令人羡慕的爱情。本期的梦想电台邀请到了三位骨灰级玩家,来讲述他们与梦想世界的点点滴滴。想知道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快来收听一下吧!

梦想电台

全新《梦想世界》十二周年的活动一一揭晓。趣味玩法上线,寻羊历险。专属称谓,纪念你的梦想时光。专场电台节目揭晓,畅聊与梦想的故事。更多游戏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