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人学园》全新英雄“四不像”正式上线

《非人学园》全新英雄“四不像”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4 11:05:21

《非人学园》全新英雄“四不像”现已正式登陆游戏,神秘的金阙生研所06号的秘密还未曾完全揭开,如今超强实验体“四不像”又逃出了来,金阙生研所究竟还有多少秘密?

“四不像”是金阙生研所为测试不同细胞相容性,而制造的实验品,代号:混沌。她在一次试验中遭受过多伤害产生肢体破裂,但却逃脱了束缚,失控状态下毁坏了试验场后逃离。“四不像”被移植了獓狠之角、穷奇之翼、应龙之爪,并被赋予细胞超高速生长和破坏DNA原有性状的能力,拥有强大的作战与抗击打能力,但精神状态极不稳定。“四不像”定制时装“战天使”也已经同时上线。

“四不像”在战斗中拥有地面姿态与飞行姿态2种作战方式,一共拥有5个技能。被动技能“飞行”可让她脱战5秒后自动飞向空中,飞行姿态进攻可造成额外伤害。地面技能“利爪突刺”是向前短距离突进,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的技能,命中被撕裂的敌方英雄减少一半冷却时间。“斜掠”则是飞行姿态的技能,造成1秒钟物理伤害和50%效果衰减的减速效果。地面技能“撕裂”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流血效果。飞行技能“混沌果实”可向指定地点投掷蕴含混沌能量的光球,不仅能伤敌,还能治疗队友。

大招“混沌光棱”后空翻跳向空中解放咒印,用双角发射混沌能量光束,由近及远攻击前方直线上的敌人。觉醒效果为释放技能期间获得50%减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