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新版本即将上线 重磅爆料来袭

《龙之谷》新版本即将上线 重磅爆料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4 10:36:05

《龙之谷》即将在11月21日迎来全新版本“秋日大作战”,本次更新将会给新老玩家送上满满福利,而12月14日举办的《龙之谷》温泉趴线下活动也将带来丰厚奖励。

新入谷的玩家能够在创建角色后、升级后享受各种福利。开启宝箱可获得梦幻点数、放大镜、保护药、赛季点数,甚至是四大神兽坐骑。而老玩家可通过萌新招待活动,邀请新玩家绑定为师徒关系,不仅能解锁专属成绩,还能领取专属奖励。徒弟人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将约为丰厚。而徒弟也将在完成主线或完成签到时获得奖励。

黑暗宴会厅新赛季也将在11月21日同步推出,属性攻护符将从原先的5.5%提升至6%,再次提升实力。12月14日在上海举办的《龙之谷》温泉趴线下活动,将为到场的上千位玩家带来互动体验,新情报爆料以及各种礼包好礼,甚至是周边奖励,赶快抢票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