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全新兵团“马耳他十字军”明日来袭

《战意》全新兵团“马耳他十字军”明日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3 11:39:26

网易旗下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即将在11月14日迎来全新兵团,一群自称是骑士且没有战马的“马耳他十字军”。

骑士是中世纪的一种社会阶层,一种荣誉的称号。获得该称号的人一般都接受过正式的军事训练,因此他们往往比普通的战士更加勇敢、忠诚。而在强大的十字军中,步战骑士在战斗中身着锁甲,更倾向于使用骑士剑和小型盾作战。

源于医院骑士团的马耳他十字军就是步战骑士中的佼佼者,每逢攻坚必是冲锋在前;每逢断后,也将鏖战在最后一刻。他们身披锁子甲,头戴全罩盔,少有的战马也有着坚实盔甲,拥有着无懈可击的防护能力。他们信奉的骑士誓言,化作钢铁洪流击溃敌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