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绘风养成手游《冒险与推图》今日正式开测

手绘风养成手游《冒险与推图》今日正式开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3 11:09:21

独立手绘风社交养成游戏《冒险与推图》今日(11月13日)正式开启测试,玩家将在充满童话故事的小镇里,阻止怪物入侵的破坏,一同冒险。

《冒险与推图》最具特色的便是其独特的画风,欧美风格的Q版手绘独立画风非常吸引眼球,这也是这款游戏标志性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拿起武器抵御神秘怪物的袭击,可利用属性点加强自身属性,并发动技能消灭怪物,战斗结束后还会有几率获得稀有装备和道具。

此外,在冒险的旅途中玩家还拥有宠物作为搭档,可以携带2名宠物上场作战。其中飞行宠物可以协助攻击,陆行宠物可以提高属性,而且宠物也可以进行培养,提升实力。而且在《冒险与推图》中还有丰富的小游戏,包括拼图、弹弓、寻宝、大转盘等等,让游戏体验更加多样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