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sports Charts公布《英雄联盟》总决赛观看数据 位居历史排行第二

Esports Charts公布《英雄联盟》总决赛观看数据 位居历史排行第二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2 17:46:22

 《英雄联盟》S9总决赛已经在昨天正式结束,FPX战队直落三盘击败G2,夺得了S9冠军,实现了中国战队对该项赛事的两连冠!近日,统计网站Esports Charts公布了S9总决赛FPX与G2对战时的观赛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Esports Charts公布的数据来看,在昨晚观看FPX与G2比赛的观众人数最高峰值为3700545,位居整个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观看人数排行榜的第二名。排行榜的第一名则是当年的ST1比G2的比赛,观看人数的峰值为3985787人。

对比去年FNC与iG的比赛数据来看,观看人数则大幅度增长。去年决赛FNC打iG观看人数峰值为2050475,平均人数和观看总时长都只有今年的一半,今年的人数比去年多了接近一倍。

此外需要说明的是,Esports Charts的统计数据并不包括中国地区的观众人数。

来源:Esports Chart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