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无支祁妖灵辑录11月14日上线

《神都夜行录》无支祁妖灵辑录11月14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11-12 11:37:17

网易旗下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全新妖灵辑录即将在在11月14日解锁,淮水无支祁的十六个宝贵瞬间等待玩家记录,完成辑录可赢得丰厚奖励和专属称号。

在玩家斩妖除魔、行走四方的时候,作为降妖师和妖灵也逐渐形成了牢固的羁绊,妖灵辑录正是降妖师与妖灵共同完成的回忆录,辑录里记载着十六条值得回味和珍惜的瞬间,能让玩家了解妖灵背后不为人知的隐秘。在此前的中秋活动中,SSR妖灵“乌灵”妖灵辑录活动首度开启。SSR妖灵“无支祁”妖灵辑录也将在11月14日正式上线,不容错过!

同此前一样,无支祁妖灵辑录也含有十六条内容,分属于灵魄、情义、奇缘、新衣、战斗、彩蛋、拍照、沐浴和散步九大主题。玩家需要在各个场合进行记录,每完成一条辑录内容,均可获得对应的青团、唤灵符、玉璧等奖励,更可获得“纵酒狂歌啸晚风”专属称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