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兽潮防御战S3赛季正式开启

《猎魂觉醒》兽潮防御战S3赛季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2 11:31:18

网易旗下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兽潮防御战S3赛季“百花凋零”现已正式开启,全新主宰巨兽“生息龙”也即将来袭。

为了帮助玩家更好的迎战兽潮,全新自选不放回奖池玩法“绝境商旅”开启,为玩家送上海量福利。可使用分金券委托商队前往不同地点,每次能搜集12件宝物。玩家可花费数额不等的尊宝印来获得这些宝物。玩家每次投掷飞刀,获得一件道具,直至12件宝物全部交易完成。也可以中途使用分金券委托商队重新出发搜集宝物。

更新后,玩家每日都可前往誓言要塞的赫尔喵斯处,书写一封信件给NPC战友寄托深情厚谊。还可以随信附带自己背包中的物品作为礼物,不但能像平时赠礼一样提升NPC好感度,还将额外获得寄信问候的好感度加成。NPC也会根据来信内容回寄问候,同时会附上丰厚的回礼,甚至附带神秘的特殊任务物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