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开启《龙之谷》联动

《辐射:避难所Online》开启《龙之谷》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2 10:42:38

《辐射:避难所Online》于今日(11月12日)正式推出与知名IP《龙之谷》联动的全新版本。战士西恩将作为护卫型英雄加入到游戏中,玩家可通过抽卡或活动获得这名联动角色。

游戏IP之间的联动如今变得越来越多,而同为盛趣游戏旗下的《辐射:避难所Online》和《龙之谷》的联动可谓是强强联合,同时也能起到口碑效应的传递效果。由于《辐射:避难所Online》研发过程由贝塞斯达全程监制,因此此次联动的品质也有所保证。

在《辐射:避难所Online》中,《龙之谷》的战士西恩精美的卡面立绘效果和还原度都非常出色,不仅带来了统一独特的写实美术风格,还为玩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也为《辐射:避难所Online》未来的联动计划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