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养成手游《A3!满开剧团》将于11月14日双端上架

养成手游《A3!满开剧团》将于11月14日双端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1 17:34:24

 女性向剧团演员养成手游《A3!满开剧团》将于11月14日双端上架。

 

从天而降的1000万欠款?前所未有的戏剧性人生!

东京郊外的街道——天鹅绒町,有着被剧团成员称之为“天鹅绒之路”的圣地。因一纸来信而站在此地的你,将会遇到——负债累累!没有客人!团员只有一位!失去过去辉煌即将倒闭的落魄剧团!因机缘巧合,你将成为这个满开剧团的团长兼总监督,身负重整剧团的重任。

如何招募团员?怎样还清欠款?剧团能否重振?作为满开剧团的团长兼“总监督”,带领帅气的小哥哥们公演,一起见证剧团成员们的青春故事吧!

养成二十个帅气小哥哥?总能发现他特别的一面!

重振剧团的第一步,从招募帅气团员参演开始!元气满满治愈系?唯我独尊霸道型?无所不能的前不良少年?寻回梦想的温和演技派?居然还有女装大佬?二十位帅气小哥哥,春夏秋冬,如四季一般各不相同的风格,总能找到你最爱的类型~

在相伴的生活点滴中,居然还能解锁他们性格中不为人知的一面?身为总监督的你,将如何把他们从心怀舞台梦想的新人培养成独当一面的人气演员?参加9月29日安卓端不限号计费删档测试,心动体验先人一步!更多活动详情请期待后续官方消息哦~

操作超轻松?温暖治愈系日常伴你同行!

作为治愈系养成手游,《A3!满开剧团》的玩法也Q萌有趣~

两人组队街头打工,动动手指,金币轻松到手~

团员随你组队,演绎Q萌小剧场,不仅能训练提升成员属性,还有机会了解他们更多的故事!快来试试吧~

二十位性格各异的团员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他们与你又会有怎样令人难忘的羁绊?在充满奇迹的日常中解锁有笑有泪的感人剧情,收获前所未有的戏剧性人生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