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真实伤害乐队新单曲《Giants》正式公布

《英雄联盟》真实伤害乐队新单曲《Giants》正式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1 17:31:05

昨晚《英雄联盟》S9决赛开幕式上,拳头早已曝光的新乐队“真实伤害”新单曲《Giants》MV终于公布,今天一起来欣赏一下。

点击观看MV

和以往拳头的曲风不同,《Giants》是一首带有大量rap段落的嘻哈风歌曲,Becky G、Keke Palmer、(G)I-DLE的SOYEON、DUCKWRTH和Thutmose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将会分别代表“真实伤害”乐队中的每个成员,来共同打造这一虚拟嘻哈乐团。

同时,路易威登也会推出以奇亚娜和赛娜的至臻皮肤为设计灵感的联名产品系列,该系列定于2019年12月在LV官网上公布,并在2020年年初发售。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