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荣》双十一活动开启 灵魂歌手周限来袭

《虚荣》双十一活动开启 灵魂歌手周限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1 11:42:53

双十一来袭,《虚荣》也同步开启了双十一活动,不仅给各位玩家带来巫师猎人的周限活动,还有许多超值礼包等待玩家获取。

玩家现已可购买68R、128R的超值礼,包含有数量不等的欧泊石、ICE、荣耀币。此外还有68R和128R的宝箱礼,包含数量不等的史诗级神秘钥匙、稀有级神秘钥匙、金钥匙与金箱子、银钥匙与银箱子、铜钥匙与铜箱子等,让顽疾爱开箱无压力。同时PC端玩家专属订制“6倍价值”的独享礼包,不同上述礼包限购1次,PC端独享礼包不设限。

此外本周限时活动即将结束,“灵魂歌手维奥拉”周限活动即将开启,周限奖励有250荣耀币、5 枚稀有天赋币、25ICE与一对铜箱子铜钥匙,只需赢得5场5V5比赛的胜利,赢得3场闪电战的胜利,使用维奥拉进行10场PVP比赛、使用灵魂歌手维奥拉皮肤赢得一场战斗即可获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