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倩女幽魂》11月新服预约开启 礼包相送

《新倩女幽魂》11月新服预约开启 礼包相送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1 11:14:30

网易旗下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11月新服预约现已正式开启,玩家只需预约即可获得妖灵同契礼包,可享等六大特权!

此外,还有全新妖气国风家园、新场景妖灵城、新剧情等众多更新将一并到来,专属各等级段的PK赛事王者风云赛也即将拉开帷幕,玩家可在该赛事中赢取定制称号、法器等独特奖励。

只需登录游戏进入“长盛歌”预约大区,创建职业并抢注角色名,即可在11月15日中午正式开服时直接选取已建好的角色进行游戏。预约尊享六大特权,新玩家满30级可获秋锦赏心时装礼盒,玩家可任选九套经典时装中的三套。还有灵兽“白素素”、主题坐骑“妲己团团”等好礼相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