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确定与初代客户端最终将合并

《守望先锋2》确定与初代客户端最终将合并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1 10:34:34

 暴雪嘉年华上《守望先锋2》正式公开,在初代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而这款换代之作可以2款游戏玩家都在同一个PVP模式中竞技。而外媒在采访中确定,《守望先锋》和《守望先锋2》最终将合并客户端。

《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确定了这一消息,不过这只是计划的进程。他表示,作为一款竞技游戏,避免分裂玩家基础是整个团队的共识,这也是保证自家游戏的竞争力的关键。玩家们在同一个竞技环境下游戏却采用不同版本的客户端,无疑会造成诸如画面和帧数上的差别。

此前也有消息表示《守望先锋》的数据将继承到新作之中,不过暴雪方面目前仍未公开《守望先锋2》的具体发售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