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易次元秋季专业赛人气榜TOP5大盘点 精彩互动阅读作品看个遍

易次元秋季专业赛人气榜TOP5大盘点 精彩互动阅读作品看个遍

新闻 官方 2019-11-08 13:45:45

 易次元是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阅读体验,为用户阅读的同时带来视听感受。专注引进大量《失忆症》等PGC作品的同时,易次元平台也重视培养由用户自我衍生充满无限可能的UGC作品,打造适合用户放心创作的土壤。举办了多场互动阅读作品创作大赛,本次秋季专业赛也是其中之一。

二十万重金悬赏 大人气佳作出现

时间飞逝,眨眼易次元秋季专业赛的赛程已经进入到了初赛阶段,虽然人气奖项还未正式公布,但还是可以先了解一下大赛榜单的总人气榜的top5,看看那些作品脱颖而出成为观众心中的宠儿?也借此机会为文荒游戏荒的你探索新的“矿藏”吧!

开启不同的人生!来试试当个鬼畜区百万UP主?

总榜人气值狂甩第二名将近一倍的、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时忆:Sweet Spark》。这部作品究竟有怎样的魔力让观众们如此钟爱?

观众要代入的女主角,是一名大学生兼弹幕网站上的百万鬼畜UP主,本身就有着非常大的亮点,同时在开头就制造了一个对于女主角而言的危机——被自己鬼畜了的网站老板邀请自己参加见面会。“仇人”见面,妙趣横生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紧张感和好奇心,同时,可攻略的各色男主角也极具吸引力。三百万粉丝的男性实况UP主?抑或是音乐区的“一人乐队”音乐天才?还是目前超高人气的男CV?还是舞蹈区让人摸不透的社交达人?总有一款撩动你的心!

舒适的美术风格、精美的动画演出、构思巧妙的剧本……实属本次秋季赛中各位看官不可错过的一部作品。同时,剧情中有着大量贴近日常生活中的各种趣味“梗”,让观众体验剧情时不免露出会心一笑。

当完百万UP,再来当个狐界之主?

27万人气的玄幻古风互动阅读作品《韶华慕雪》诚邀您来体验成为狐界之主女扮男装的感觉!本作讲述了女主角身为狐族公主,为了继承王位不得不男扮女装的趣味故事。设计了诸如女下属暗恋自己的男装等有趣的桥段。除了轻松有趣的日常外,作品还对人性与认知进行了深度的刻画——听信谣言的人们残忍的屠杀妖族、世间最险恶不过人心、谣言以及三人成虎等等,拥有一定内涵。

轻松与深刻兼备,甜虐交织,同时,更有古风美男等你来撩!

蒸煮都在嗑CP?!娱乐圈苏爽甜文甜蜜来袭!

娱乐圈题材的互动阅读作品从不少见,大赛榜人气TOP3的《蒸煮都在嗑CP》杀出重围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蒸煮都在嗑CP》讲述了新晋小花——身为资历尚浅但稍有流量的女明星的你,与两位男明星的故事,当然,可攻略对象还有一位要继承家产的经纪人。本作使用了大量的饭圈用语,轻松娱乐搞笑,也揭秘了各种娱乐圈“炒CP”的方式。“蒸煮”本身这个词汇就是饭圈用语,指代“正主”,也就是本人的意思。身在舆论风暴中的本人都在“嗑CP”,该是怎样的欢乐情形?一起来《蒸煮都在嗑CP》中嗑糖吧!

青春校园 王道恋爱式的心动

《你好,对方辩友》从名字就能看出故事发生的背景在大学辩论队。本作开篇有着绝美的动画OP,以及精良的配音阵容,难以想象这是一部UGC作品而非PGC,选材虽然是常见的校园背景,但却落点在了新颖的“辩论队”背景上。为你献上一个关于青春的故事。

多世界多视角 给你不一样的灰姑娘的游戏

《灰姑娘的游戏》讲述了作为一个普普通通好心市民死去的主角,因为做了太多好事而上了天堂。天堂的精灵为了嘉奖主角一生做过如此多的好事,为主角开启了灰姑娘的游戏权限,让主角选择一个不再平凡的人生,四个世界,多个视角,你会选择什么呢?孤岛豪门大逃杀、古风玄幻神话撒糖、娱乐圈世界养成偶像、还是奇异原创的黑童话世界?

不同的视角看待同一件事,或许会完全不同。而不同的世界意味着更多不同的选择!一款游戏,一网打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