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旋风杯”全球总决赛盛大启幕

《坦克世界闪击战》“旋风杯”全球总决赛盛大启幕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8 11:51:47

由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网易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旋风杯”全球总决赛进入倒计时,六支顶尖强队顺利会师,国服战队-WOT-二度出征,是否能不负众望,创造新辉煌?

本次大赛设有10万美元总奖金,冠军战队可独享5万美元丰厚奖励。11月9日晚19:00,《坦克世界闪击战》“旋风杯”全球总决赛将正式开启,六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战队将聚集在明斯克,争夺王者桂冠。作为本作最高级别赛事,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C4战队、LGN战队和RAD1战队分获总冠军。

而即将开启的第四届“旋风杯”全球总决赛中,有三支战队曾参加过此前的总角色,包括由赢得过一次总冠军和一次总亚军的C4战队核心成员组成的俄服7STAR战队。国服-WOT-战队则在去年取得了并列第三的佳绩,此次卷土重来剑指总冠军。

《坦克世界闪击战》2019“旋风杯”活动也将同步上线,11月9日至16日,玩家完成活动任务或参与快速联赛,均可获得赛季硬币,使用赛季硬币即可兑换银币、金币、高级账号等丰厚奖励,更有机会赢得动力澎湃的F系VIII级重坦FCM 50 t和传奇头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