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魂2》八周年怀旧PVE服上线 重磅福利来袭

《武魂2》八周年怀旧PVE服上线 重磅福利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8 10:37:37

《武魂2》八周年新版本“秘宝寻踪”现已正式上线,怀旧PVE服同步开启,同时带来全新玩法和重磅福利,助力玩家踏上全新征程。

此次PVE怀旧服里,玩家将享受到70级怀旧特权,开服后至少在180天里保持70级版本,跨服PVP也将全面关闭,让玩家们安心享受“70年代”带来的乐趣。同时,包括14天登陆礼、冲级冲评分排行奖励、六周内消费全额返还、成长基金10倍放送等多重福利,让回流老玩家能尽快提升开启新征程。

同时,《武魂2》八周年全新玩法“无序赛季”也将与玩家们在怀旧PVE服见面,该玩法包含100层副本,随机生成的场景、怪物。成功突破,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赛季结束后,会根据成绩排名送上珍稀奖励。还有荣誉系统同步上线,玩家可争夺至尊王者荣誉。

全新玩法“秘宝寻踪”也同步上线,玩家们将打破常规,通过宝图、罗盘定位秘宝,掌握获取秘宝机率。获取秘宝后,还能铸造、修炼培养成长,最多八个装备槽位能让玩家们自由搭配组合秘宝。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