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影忍者》手游“追击强者”活动正式开启

《火影忍者》手游“追击强者”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8 10:17:15

《火影忍者》手游正式开启“追击强者”活动,截止到11月14日, 每天19点30分至21点,来自四大直播平台的顶尖《火影忍者》手游明星选手将接受玩家挑战,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不容错过。

“追击强者”中,玩家将会与来自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及触手的许多冠军选手对战,包括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冠军。一次性汇聚了众多忍界大佬,想要与他们PK的玩家想必很多,不妨参与活动,击败这些明星选手,证明自己的实力。

活动中,只要玩家段位达到“暗部”就可加入追击队伍挑战指定的明星选手,参战阵容将采用忍术对战阵容。活动为全区服互通,每轮队伍中只会随机1名学员能追击明星选手,未追击成功需要重新加入下一轮队伍。同一时间只能追击1名明星选手,排队完毕后可进行其他活动,但若追击成功时刚好处于战斗中则会被跳过。

随着活动进行,被挑战明星选手使用的忍者初始血量会逐渐下降。玩家每天可获得3张强者追击券,用于支持或削弱明星选手,明星选手被削弱的越多,血量下降的越快,支持则相反。玩家们还能可获得每日奖励,而每战胜明星选手一个忍者,万爱就能获对应奖励得一份,包含忍玉及铜币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