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肺歌姬潘果果强势进驻,网易CC直播首秀开嗓

铁肺歌姬潘果果强势进驻,网易CC直播首秀开嗓

新闻 官方 2019-11-07 14:20:13

 网易CC直播今年持续发力,继签下男人装御用模特陈友熙、创造101百强选手王珏萌等众多实力颜值主播后,铁肺歌姬潘果果也在近日被收归麾下。

潘果果在加入网易CC直播之前,已经是虾米音乐的认证音乐人,并且出过个人专辑《你不知道》、《悲伤的来源》、《黑》。

潘果果擅长的是流行伤感音乐,她对歌曲的情感把握和控制是她的一大特点。流行音乐的种类众多,但是情歌或者说悲伤歌曲,永远占据着一席之地,很多好听的歌曲,都会触动人内心的某种情感,引起大家的共鸣。这种情感大多都是爱情,不管是爱情的喜悦,还是爱情的悲伤,乃至爱情的遗憾,都是可以使人感同身受,仿佛回到那个遇见爱情的年代,青春依旧的年华岁月。而潘果果的《该死的懦弱》、《黑》、《钢铁是眼泪炼成的》等都是她伤感流行歌曲的代表作。

从潘果果的每一首歌曲里面,我们能通过她略微沙哑的嗓音、对高音的稳定控以及级对低音的情感注入和歌词的圆满诠释。

年纪轻轻便已出过多次专辑,潘果果身上有着成熟音乐人的特质。天赋过人加上后天的努力,潘果果在专业领域获得过众多荣誉,包括2018年KK唱响直播平台年度盛典最佳娱乐主播冠军,2019年来疯4、6月份月赛分组冠军,2019年受优酷邀请参加综娱节目《我歌我秀——音乐梦想秀》活动等。

虽然获得过业内众多奖项的肯定,潘果果在网易CC直播开播首秀后,提到最多的是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平台提供的机会。相信凭借她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谦逊的态度,未来一定会越走越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