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双十一活动奖励公开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双十一活动奖励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7 11:23:08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于本日(11月7日)更新后,将开放白贤者与魔法杖探索活动和来自刺柠吉的礼物活跃活动。只需要按照任务需求通关即可获得6星觉醒素材和活动限定装备。

活动期间,稀有兵员贤者樱将带着全新CG闪亮登场,新兵召唤出现几率将会提升。樱云贤者樱活动也正式开启,在探索活动中体验相关专属剧情,在首领战中达成挑战任务后,就能获得活动限定奖励装备:剑斗士战盾和铁匠。同样,完成6星暗夜魔物降临之间挑战活动,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内容。

第一批兵员能力觉醒也已开启,劫火之维利亚斯、鲁内斯、魔人菲娜、吉尔伽美什、千鹤、霍普、班尼拉、冰雪将作为第一批开启能力觉醒的兵员。双十一召唤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精选5星确保召唤卡池已经开放。

每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

第一天,勇气召唤券2,300万下载进阶召唤券4;

第二天,宝石1000,体力恢复药1020;

第三天,4星以上确保勇气召唤券2,300万下载进阶召唤券4;

第四天,维C升级硬币2000,300万下载进阶召唤券4;

第五天,宝石1000,300万下载进阶召唤券4;

第六天,4星信赖度莫古利2,体力恢复药1020;

第七天,金币龟家族10,体力恢复药1020。

商店内上架了多个福利礼包,包括3星兵员觉醒礼包,4星兵员觉醒礼包,荣耀之水宝箱、连续咏唱宝箱、冒险策略宝箱、双十一特惠礼包、双十一惊喜礼包、双十一欢庆礼包、双十一勇气礼包、双十一炫彩礼包、双十一绚丽礼包等福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