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笑傲江湖》手游安卓计费删档测试现已开启

《新笑傲江湖》手游安卓计费删档测试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7 10:57:15

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于今日(11月7日)正式开启安卓计费删档测试“沧海测试”,据悉iOS版测试正在赶制,将于不久后上线。

《新笑傲江湖》手游以“开放式互动剧情”为设计思路,在第一人称视角下全新演绎玩家们熟悉的人物故事,原创剧情将串联包含福威镖局灭门、江湖人五霸冈聚义、群雄大战东方不败等经典剧情。玩家还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人物之间关系,并且感受到江湖人鲜为人知的故事。

数十个金庸先生笔下的笑傲经典人物将在游戏中登场,在不同的情况下玩家能看到贴近人物个性的微表情、部位细节,演绎出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同时制作团队将努力讲好故事,为此参考大量的古籍与文献,让顽疾爱脱离扁平、刻板、符号化的体验。

游戏还将原著中葵花宝典、吸星大法、辟邪剑谱等武学技能重现,五大职业双流派让玩家享受自由变化的战斗快感。而备受关注的吃鸡模式“虚生绝境”也将在本次测试中登场,全新的身份制药、观战系统等新模式也都将与玩家们正式见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