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斗罗大陆》11月新版本今日上线 UI升级

《新斗罗大陆》11月新版本今日上线 UI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7 10:14:47

《新斗罗大陆》手游新版本于今日(11月7日)正式上线,加入新玩法、新福利,同时还针对游戏界面UI进行全面升级,为玩家带来更加舒适的全新体验。

新版本上线后,《新斗罗大陆》手游部分界面的UI的更新替换,后续将会持续优化其他界面的UI,下个版本会有更全面的UI升级和体验提升。除此之外,全新版本还加入大量亮点,结合原著中的内容,深度挖掘与玩家更感兴趣的游戏内容。

包括新系统“魂导科技”、S魂骨成就、SS魂骨化神套装属性都将加入到游戏中。金属之城新增第七、八章,合计40个新关卡等待玩家挑战。还有宗门等级上限提升至12级,增加宗门人数上限。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