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书启示录》首测作战报告书公开 数据大揭秘

《幻书启示录》首测作战报告书公开 数据大揭秘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6 11:23:29

网易旗下多世界幻想RPG手游《幻书启世录》首次iOS删档技术测试已于10月24日至27日期间圆满完成,官方发布了一份新鲜出炉的作战报告书为玩家回顾一番上次测试的各种数据。

在短短4天时间内,总计有1038名玩家入主阿克夏之馆,超过8万本幻书被召唤而来,其中有两位玩家收集齐了所有幻书,堪称传承文明的藏书家!所有玩家一共经历了58137场战斗,不少馆主都被反派Boss德古拉挡在了主线剧情的3-13关卡。

《幻书启世录》的玩家被选中成为幻书使,担当阿克夏之馆馆主,带领幻书们为修复破碎的世界而战,下一次测试相关信息请关注官网和各大平台社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