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大型副本“戚家军抗倭”最终之战开启

《战意》大型副本“戚家军抗倭”最终之战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5 11:26:03

网易全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即将迎来戚家军抗倭资料片最终章,倭贼倾巢出动围困府城,玩家将率领戚家军众将士与贼寇一死战!

本次府城决战中,玩家不仅要不断抵御倭寇的进犯,固守防线。同时还可以选择去城中解救被困百姓,帮助解救被包围的戚家军同胞。童工完成不同支线,玩家将会获得戚家军众将士的支援,也可获得大量战勋积分用以兑换强力攻城器械御敌。

本次的最终战将有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供玩家选择,不同难度的敌人将会采用不同的进攻策略,还有不同的Boss等待玩家来挑战。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倭寇获取积分,兑换种类丰富的攻城器械。还有机会获得先王的残注,提供大量赛季经验。可以兑换SE专属赛季时装、武器外观、兵团皮肤等珍贵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