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手游全新赛季绝版英雄正式登场

《生死狙击》手游全新赛季绝版英雄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5 11:17:17

《生死狙击》手游每一次新赛季的开启都会为玩家带来意外之喜,此次即将于11月6日开启的全新赛季奖励系统中,将有多达160余件武器和道具加入游戏,特别是赛季专属的绝版英雄级武器将引爆全场。

新的赛季奖励同样将以达到的赛季等级为指标进行奖励领取。通过PVP以及RPG模式完成日常对战,或者完成每周的赛季任务,均可获得赛季积分来积累。同时还可以直接购买赛季等级,轻松获得所有奖励。开通了赛季贵族的玩家还可以额外领取贵族奖励,领取专属绝版英雄级武器AWM湮灭(永久)。

这把全新的AWM湮灭代表了当前版本AWM系列武器的最高形态。同时此次新赛季的版本将开放AWM湮灭的配件系统,在玩家开通赛季贵族后,只需要赛季等级达到80级即可领取AWM湮灭的重要配件“致命膛线”。另外三大配件也可以通过开启本赛季的赛季宝箱获取。

赛季中还有其他珍贵的奖励,包括永久TMP战术型、M14地狱火、mp5掠食者等。玩家还可以通过赛季奖励获得英雄武器寒霜的神启皮肤,以及英雄武器雷霆之怒的电鳗皮肤等。更有街头涂鸦以及死神之镰这样的独特喷漆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