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万圣狂欢活动第二弹来袭

《文豪迷犬怪奇谭》万圣狂欢活动第二弹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5 10:18:52

《文豪迷犬怪奇谭》此前的万圣狂欢活动为玩家带来了诸多新卡,而这仅仅是活动的“前篇”,而万圣节活动“后篇”也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第一弹活动中,推出了万圣节化装舞会风格的SSR国木田、中岛敦与狼人中原中也等卡牌。而此次的第二弹将带来更多的化装舞会卡牌,包括SSR月光巫师【化装舞会】江户川乱步,其技能为技能可以降低30%光属性敌人造成的伤害。

另一张SSR则是西洋剑客【化装舞会】福泽谕吉,技能为提升50%的翠属性攻击力,主动技能和辅助技能则以减伤和治疗为主,“兼职”奶爸的工作。

此外,本次活动还有不少值得收藏的SR卡,包括打扮成科学怪人的“柠檬君”梶井基次郎、化身哥特萝莉的泉镜花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