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斩兽之刃》将于11月7日双端正式公测

《斩兽之刃》将于11月7日双端正式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4 16:26:01

 由七创社推出的手机游戏《斩兽之刃》将于11月7日正式公测。

同名动画改编正版手游「斩兽之刃」!为了让光明照亮永冬大地,秘密小队「斩兽之刃」不知疲倦地奔走,却意外发现,家园陷入永夜的背后,竟存在着一个惊为天人的阴谋。

斩兽之刃是一款采用卡通风格打造的动作冒险类手游,众多不同类型的英雄角色,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组建出属于自己的强大战队,每个人物的战斗能力都是不一样,不同的阵容其战斗威力也是不同的,因此玩家在面对不同的敌人怪兽时要懂得扬长避短,尽可能更快速的结束战局!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