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经典服首测招募正式开放

《完美世界》经典服首测招募正式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4 11:06:12

《完美世界》“经典服”测试招募开启,玩家现已可前往官网注册,重温六大职业巅峰年代,体验最经典的《完美世界》。

此次的《完美世界》“经典服”仅开放最初的人族、妖族、羽族三大种族,100级的基准等级。此外还关闭了九军装备、九渊装备等高阶装备的产出,以及经脉、淬元、图章等之后开放的系统。但是为玩家开放PGP完美小助手,提供更便利的游戏操作环境,极大减轻了成长负担。

玩家现已可前往报名页面登录完美通行证进行报名预约。点击“立即预约经典服,选择个人所在服务器及角色名称,并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再填写“申请理由”将优先获得测试资格。玩家还可以针对“经典服”名称进行选择投票。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官方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到报名联系方式手机上。

来源:预约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