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密道疑云”最终章上线 真相水落石出

《天下3》“密道疑云”最终章上线 真相水落石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4 10:20:04

《天下3》年中资料片彩蛋推理剧情“密道疑云”最终章已上线,在最终剧情当中玩家终于将整理出故事的来龙去脉,真凶也将揭晓!

完成前四期任务的玩家可前往密道场景寻找黎炎领取最终章任务,揭开密道疑案的真相。深藏地底的悬案终于将被众人查明真相,杀人凶手与作案过程也将揭晓,杀害瑛嫔的真凶究竟是谁?堪舆的离开又是因为何种原因?玩家们赶快去探寻一切的答案吧。

除了“密道疑云”系列任务案件本身之外,案情中还留给了很多的伏笔供玩家探寻,未来的剧情走向是否已经有一个猜测了?报名参加2019年11月16日在广州举办的玩家见面会,就能与策划团队近距离交谈,获取第一手剧情爆料。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