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螺旋英雄谭》与“光明系列”联动正式开启

《螺旋英雄谭》与“光明系列”联动正式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11-04 10:06:13

羽量级SRPG手游《螺旋英雄谭》与SEGA旗下著名游戏“光明系列”联动正式开启,Tony老师亲绘的6名“女神”角色将正式登场。

本次联动将加入《光明之响:龙奏回音》以及《光明之刃》的6名女性角色,包括“歌之巫女”雾香、“七色的灵刃使”咲夜、“贤者之黑猫”小梅等等。而水树奈奈、斋藤千和、早见沙织等知名声优将为这些角色进行配音,同时本次的联动专属剧情将由SEGA方面监修。

此次联动庆典活动长达一个月,玩家只需进入游戏完成指定的冒险即可获得究极稀有的龙奏巫女·雾香和其他丰厚的联动庆典奖励。玩家可体验全新的冒险章节、战役篇章、联动秘境等,《螺旋英雄谭》也将迎来他的2.0版本超大更新,带来全新的游戏界面、全新玩法、全新战场,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