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真的来了!全新玩法全新地图全面升级!

守望先锋2真的来了!全新玩法全新地图全面升级!

新闻 178整理 2019-11-02 04:06:46

刚刚结束的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上,OW总监Jeff确认了守望先锋2的项目!全新的OW将会有更多的新玩法和新地图。

新的PVE内容会是增加更多的故事内容,从官方CG短片中看出甚至会有对抗大型BOSS的团队副本式玩法。

并且会增加类似于单机游戏战役类的英雄故事模式供玩家游玩并且推进剧情。

而实际游玩画面中透露出来的消息包括沿袭了老PVE内容的4人组队模式以外,也会有专门针对PVE内容特化的英雄升级要素。

新英雄目前在短片中可以看出《归来》短片中与麦克雷有交集的智械Echo以及在哈瓦那行动中短暂发声的指挥官索恩,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有更多新英雄的可能性。

PVP内容也会有所增加,在增加新的PVP模式外还会加入新的对战地图,目前官网上面透露的新地图有多伦多,哥德堡和蒙特卡洛这三张新地图。

这次的守望先锋2可以说是对于一代的全面升级,从内容的厚度就能看到暴雪这次下的功夫,期待游戏的更多新内容透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