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星际2WCS总决赛 11月2日嘉年华赛即将到来

2019星际2WCS总决赛 11月2日嘉年华赛即将到来

新闻 NGA 2019-11-01 19:31:22

本文来源于NGACN,作者:Dictatoreit;原文地址:【点我查看】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9 WCS Global Finals将于11月2日到3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暴雪嘉年华举行。从10月24日至27日,全世界最优秀的16名《星际争霸II》选手将齐聚星际争霸职业的诞生地——韩国首尔,在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开幕周上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誉,争夺冲向安纳海姆的机会!

时间

开幕周10月24-27日

嘉年华11月2-3日

地点

开幕周-韩国首尔

嘉年华-美国安纳海姆

奖金:700,000美元

赛制:开幕周+嘉年华

开幕周16强赛

依据WCS全年度赛事积分将8位巡回赛区选手与8位韩国赛区选手按每组4名选手分成4组进行GSL赛制比赛(双败淘汰赛)

每组前2名选手晋级安纳海姆暴雪嘉年华总决赛

所有比赛都是Bo5

嘉年华8强赛

8名开幕周晋级选手进行单败淘汰赛

除总决赛为Bo7外其余比赛皆为Bo5

参赛选手

*粗体为晋级暴雪嘉年华的选手

比赛详情

A组——Dark与soO晋级

B组——Serral与Maru晋级

C组——Reynor与Classic晋级

D组——Rogue与Trap晋级

嘉年华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