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 万名主播角逐巅峰荣耀

2019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 万名主播角逐巅峰荣耀

新闻 官方 2019-11-01 12:52:00

 背靠网易游戏3亿忠诚度极高的游戏玩家群体,CC直播成为直播平台市场的一匹黑马。CC直播深耕内容制作,逐步转型为综合性内容制作者。以内容为核心,以社区为纽带,支撑直播的生态升级,或许是下一阶段的市场竞争之匙。今年CC直播快速发展,吸引到各直播平台的优秀明星主播,为今年即将到来的CC直播年度盛典战役增加了更多的看点和悬念。

今年年度的奖项和奖励可谓相当豪华,我们的主播肯定暗地里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一争高下,让小C带着大家来看看今年大神云集,竞争激烈的游戏区年度盛典。

 

 

简单说今年的亮点,第一个亮点为梦幻端手游依然沿袭去年为独立奖项,新增次元区、古风区、主机区将采用全新的赛制。其中今年最具看点之一的奖项,当属“年度颜值主播”,将采取线上与线上结合的方式选出今年最高颜值的美女主播。

 

 

当然技术主播的奖项也不会少,抢天梯打排位,王者钻石一决高下!每天有PK可以看。同时今年年度盛典奖池也全面升级,N个奖池,福利满满。

 

 

除了给主播的福利之外,公会也增加了奖金高达80万的公会历程奖励。最后小C再预告一个大秘密,今年线下年度盛典将采取福利嘉年华的形式,不仅有明星主播的颁奖典礼,还有精彩的表演,超大的福利等着大家,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