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超级争霸战》25.0版本11月5日上线

《漫威:超级争霸战》25.0版本11月5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1 11:20:14

进入到11月,《漫威:超级争霸战》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全新的25.0版本将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抓紧收集第四个信标,在12月领取特别头像。

25.0版本更新将在11月5日上线,神奇四侠终于找到了最后一位失踪的成员“神奇先生”里德.理查兹博士,但是他被困在了一个每过4分钟就会时空重制的异常点钟中,儿真正的元凶正是“毁灭博士”!2大新副本将围绕营救“神奇先生”展开,玩家可以选择加入神奇先生或毁灭博士进行战斗。

而在10月31日新英雄铡刀女侠2099登陆新英雄竞技场,在尖端科技与古老黑魔法的邪恶融合下应运而生的铡刀女侠2099,通过战前准备能力的提升,可以让战局迅速向有利于自己这边的方向发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