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帕斯卡契约》iOS版现已开启App Store预约

《帕斯卡契约》iOS版现已开启App Store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11-01 10:43:09

巨人网络宣布,《帕斯卡契约》现已在App Store抢先开启预约,售价45元,本作为买断制,无内购。首发对应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字幕,未来还将支持更多语言。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巨人网络旗下工作室TipsWorks开发,于2018年E3展首次亮相。拥有业界领先的画面、音乐表现力和深邃丰富的游戏内容,本次iOS版提供多种画面配置选,用以适配iPhone 6S以上各种机型,新iPhone 11和iPad Pro结合手柄操作将带来极致呈现。

游戏中玩家可操作四名个性鲜明、战斗方式迥异的角色,并可以体验到深沉厚重的剧情以及极具探索感的立体地图,在史诗级的配乐中面对史诗级的BOSS。游戏将有20小时以上的内容、众多NPC和隐藏支线,未来还将推出追加角色、剧情DLC,以及PVP、PVE模式。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