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 11月1日1点开启预选赛

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 11月1日1点开启预选赛

新闻 NGA 2019-10-31 18:21:43

本文来源于NGACN,作者:Dictatoreit;原文地址:【点我查看】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渣客镇上尘埃落定,当沃斯卡娅工业区的冰雪消融,当《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冠军稳居王座,全球又将放眼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在加利福尼亚的安纳海姆共庆《守望先锋》电竞盛会。

《守望先锋世界杯》迎来了第四个年头,各个国家/地区的参赛队又将集结在旗帜之下。来自《守望先锋联赛》、《挑战者系列赛》和竞技模式的各路好手会暂时搁置彼此间的竞争,为自己所代表的国家/地区争夺荣誉。当然,三度卫冕的韩国队一定会奋力捍卫自己的王朝,力图再将一枚金牌收入囊中。但这一次,强队之间的实力前所未有地接近!

赛事详情

说明

根据前三届《守望先锋世界杯》成绩,通过一套权重评分排名,排名前五的国家/地区将自动轮空进入小组赛(种子队伍:韩国、加拿大、中国、法国、美国)

其余国家/地区将通过预赛决出最后五支参加小组赛的队伍

对于确认前往暴雪嘉年华参赛的排名前10的参赛队(上述5支队伍+英国、澳大利亚、瑞典、俄罗斯、芬兰)组委会和选手提供往返程机票、地面交通和酒店双人房住宿。其他所有确认参赛的国家/地区队伍需自行承担差旅费,暴雪将提供部分酒店支持

赛制

预赛:基于国家/地区排名的单败淘汰赛制。排名前五的国家/地区将自动轮空进入小组赛,其他国家/地区需争夺另5个小组赛资格

小组赛:最终的10支参赛队将分为两组,每组5支参赛队。在各小组中,参赛队将与组内的其他参赛队进行循环赛。各小组排名第一的参赛队将自动进入复赛的半决赛。各小组排名第二与第三的参赛队将进入复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复赛: 排名前六的参赛队将进行单败淘汰赛,以争夺冠亚军。半决赛失利的两支参赛队也将在比赛中争夺铜牌

信息

时间:11月2-3日(暴雪嘉年华)

地点:加州洛杉矶安纳海姆会议中心

分组

A组:韩国、法国、美国、预选赛B组冠军、预选赛C组冠军

B组:加拿大、中国、预选赛A组冠军、预选赛D组冠军、预选赛E组冠军

世界杯预选赛

世界杯复赛

阵容名单

种子队伍(5支)

预选赛队伍名单

预选赛队伍(30支)

退赛队伍(12支)

注:

1、罗马尼亚退出本届世界杯

2、阿根廷退出本届世界杯

3、埃及退出本届世界杯

4、以色列退出本届世界杯

5、瑞士退出本届世界杯

6、保加利亚退出本届世界杯

7、希腊退出本届世界杯

8、马来西亚退出本届世界杯

9、秘鲁退出本届世界杯

10、波兰退出本届世界杯

11、科威特退出本届世界杯

12、巴西退出本届世界杯

*按照国家/地区英文字母排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