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徒子互动漫画新作《打起精神来》登陆【一零零一】

使徒子互动漫画新作《打起精神来》登陆【一零零一】

新闻 官方 2019-10-31 15:35:40

《打起精神来》是一部恋爱物拟题材的互动漫画,将登陆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一零零一】中。作品主要讲述了懒宅晚期的插画师梅梅,因为在地震中大脑受伤,变成了一个脸盲症患者。唯一能看清楚长相的,居然是自己的钱包、手机、电脑、绘画板和电饭煲,它们纷纷变成了好看的男孩纸!就这样,梅梅开始了和5个帅气小哥哥同屋共处的奇异生活。

视频地址链接

【一零零一】是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以“花样题材、剧情可选、严选精品、随时畅读”为特色,持续提供互动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叙事作品。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

立即预约,抢先获取体验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