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风游园盛会 《一梦江湖》X西塘汉服文化周联动大赏

国风游园盛会 《一梦江湖》X西塘汉服文化周联动大赏

新闻 官方 2019-10-31 12:11:08

《一梦江湖》X西塘汉服文化周联动圆满落幕。各类游园活动带动景区热闹氛围,专属江湖门派方阵亮相现场,还有精心安排的舞蹈古韵十足,诸多趣味打卡来袭,快来认证不一样的江湖。

【西塘水乡汉服周 战略合作再启】

本次《一梦江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再次受邀参加2019西塘汉服文化周,与少侠一起共赴国风盛宴。活动中我们带来了专属开幕方阵、西塘游船、游园活动、歌舞表演等诸多精彩内容,在美丽的江南水乡“西塘”,开启一场充满古意国风的盛会。

【特设游园活动 领取精美周边】

在西塘古镇内,《一梦江湖》设立了四个江湖主题摊位,参与摊位互动,集齐不同的印章就可以兑换各种精美可爱的周边。趣味游戏考验玩家操作技巧,手脑双向开发,看谁技高一筹。

【专属开幕方阵 门派主题汉元素亮相】

《一梦江湖》专属江湖方阵亮相现场开幕式,门派衍生汉元素服装各有千秋,端庄的太阴、大气的武当、绝美的云梦、飒爽的华山、帅气的暗香,俏皮的沧海和可爱的少林,你pick哪一个呢?

【古典舞《小重山》 惊艳“汉服之夜”现场】

在“汉服之夜”的演出现场,《一梦江湖》邀请紫颜带来古典舞表演《小重山》,古韵十足,美轮美奂,舞者舞姿轻盈,仙气十足,获得了不少尖叫喝彩。

【趣味打卡姿势 秀出你的江湖】

《一梦江湖》还准备了许多道具与场景,让玩家们可以花样合影,留下江湖独属记忆。景区内有两位《一梦江湖》的激萌大头少侠四处徘徊,等待有缘人到来。不少玩家前来互动合影,打破次元壁。

超大打卡墙与各种江湖特色合影框上线,解锁最“秀”留念姿势。(关注网易大神@一梦江湖手游 获取独家爆料和福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