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万圣节活动开启 华夫饼新外观上线

《食之契约》万圣节活动开启 华夫饼新外观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1 11:51:06

《食之契约》万圣节活动正式开启,相关剧情任务开启,同时SR飨灵·华夫饼全新外观“星砂魔女”上线,这场亡魂夜举办的狂欢游行不容错过。

《食之契约》中的缇尔菈大陆,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人们会装扮成各种鬼怪,然而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人群之中。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心的华夫饼听闻出现了疑似亡魂的身影,便首当其冲要去弄清真相,而玩家需要陪着华夫饼踏上这场揭秘之旅。在揭秘过程中,玩家对于对话的不同选择,会直接影响到对应飨灵亲密度增长,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幻晶石来改变选择。

万圣节活动中,挑战活动战斗关卡成功后,会获得万圣节活动专属道具“万圣糖果”和“南瓜灯”,可用于在活动兑换界面兑换游戏内的道具奖励。通关所有战斗关卡,并达到宝箱开启所需要的亲密度时,还能获得对应飨灵的宝箱,获得飨灵碎片、活动专属道具等奖励。

累积获得一定数量的“万圣糖果”和“南瓜灯”即可兑换本次万圣节活动的专属奖励——SR飨灵·华夫饼限定外观“星砂魔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