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贪婪洞窟》宠物版本上线 绝版纪念皮肤免费领

《贪婪洞窟》宠物版本上线 绝版纪念皮肤免费领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1 11:39:50

《贪婪洞窟》全新宠物版本今日正式上线,玩家现已可和自己喜爱的宠物一起冒险,而绝版纪念皮肤也同步上线,完成步骤即可免费领取。

全新宠物系统上线,全新版本将有5只形态各异、功能不同的全新宠物出现在《贪婪洞窟》的世界,玩家可与它们建立羁绊,并且一起战斗和冒险。只需通过普通难度20层,即可与城内NPC阿曼达对话,开启宠物系统。每只宠物的获取途径各有不同,宠物也会新增金色装备。

为庆祝宠物系统的上线,官方特地推出了纪念版·鼠人公主的绝版外观,仅限10月30日至11月6日期间领取,玩家可前往游戏内“酒馆”或前往官网、官方公众号参与活动领取该皮肤。

此外,更新后游戏还有不少全新内容,比如洞窟中新增宠物宝箱、洞窟事件新增宠物材料、新增1个事件链等等。还有充值双倍活动、登陆送500水晶、新增宠物大礼包,让玩家能够搞爽快地体验游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