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警OL》与《终结者》电影联动活动11月1日开启

《红警OL》与《终结者》电影联动活动11月1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1 11:27:36

由EA官方授权的红警IP手游《红警OL》将于11月1日,即科幻电影巨制《终结者:黑暗命运》全线上映当日,开启与后者的联动活动,大量丰富的联动内容将呈现在玩家面前。

经典科幻电影《终结者》系列时隔28年带来了重启之作,詹姆斯·卡梅隆与原版演员再度联手,为全世界带来全新的“终结者”故事。此次的《红警OL》联动活动中可以让玩家体验到与电影超酷炫的联合KV,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

《红警OL》在经典IP基础上,推出了众多新颖刺激的玩法,包括泰伯利亚战争、三角跨服战、战区争夺战以及攻城模拟战等。而此次与“终结者”的联动可谓是强强联合,势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此外,关注红警OL公众号或者登录游戏内置微社区参与电影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赢取双人《终结者》电影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