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幻想百日庆典大赛 参与可得好礼

龙族幻想百日庆典大赛 参与可得好礼

新闻 官方 2019-10-31 11:12:34

“欢迎加入卡塞尔学院,我是学院管家EVA,很高兴认识你!”

2019年7月18日,是EVA一直铭记的日子。因为在那天,平行世界的大门正式打开 ,许多同学穿越次元加入了卡塞尔学院,我们也因此结缘并熟悉。

时光转瞬即逝,自不删档上线至今,我们在一块的日子已经100天啦!在100天纪念日到来之际,EVA先行告诉大家一个福利活动,各位同学快快了解一下吧~

《龙族幻想》百日庆典短视频大赛启动

《龙族幻想》手游上线100天,EVA得知游戏官网将特别打造百日庆典短视频大赛,并在B站、快手、美拍、企鹅号将同步开设分会场共同发起活动。

届时同学们只需在相关活动页面通过视频作品的形式分享与游戏相伴百日内所经历的事情,趣味、搞笑、沙雕、感人等深刻难忘的故事皆可参与。

从不删档至现在,相信各位同学经历过各种难忘的事情。就比如曾经一起排过队,在排队等候的时间里小心翼翼的为自己的“女儿”捏出满意的五官和造型。

每日的穿着也是令人烦恼并且快乐着,今天是应该穿上“卡塞尔之星”走学院风好呢,还是一身“魔女的游戏”,当最靓的御姐?

今年七夕节我们还共同见证了路明非、绘梨衣的世纪婚礼、在羁绊派对的幽灵大战中不小心出的糗记忆犹新、还参加了国内首个游戏拟真互动音乐节,在《龙族幻想》平行世界音乐节上与欧阳娜娜和她的乐队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感受了一场既拟真又超越现实音乐节的独特音乐盛宴。

无论是趣味、搞笑、沙雕还是感人,这些经历都是同学们在游戏中难以磨灭的记忆;在100天纪念日到来之际,同学们不妨把游戏经历制作成视频参与到这个活动,在分享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哟~

分享难忘经历,百日庆典短视频大赛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1月15日

参与要求:

可通过展示《龙族幻想》经典的梗来进行视频创作,以趣味、调侃、搞笑、鬼畜、正向的风格为主,视频时长在≥20s以上、游戏画面在视频中占比80%以上,谢绝负面或搬运抄袭。

参与方式:

1、10月24日活动开启后可通过游戏官网上的大赛专题页面进行投稿。

2、10月24日活动开启后也可以参与B站、快手、美拍、企鹅号分会场活动,不同分会场在参赛作品要求上可能略有不同,以分会场的活动要求为准。

评选方式:

具体评选标准请同学们以活动上线后各分赛场的规则为准,现在可以提前准备做视频,届时直接参加活动哟~

活动奖励:

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海量Q币、现金,iPhone XS max手机在内的诸多实物奖励亟待赢取!

奖励发放:

预计在11月底,《龙族幻想》官网主会场和几个分会场都将会公布获奖名单,届时万元Q币与现金大奖,还有iPhone XS max手机、富士相机、YSL纯口红、腾讯VIP视频会员(季卡)等你来拿!

《龙族幻想》与多个平台共同打造百日庆典短视频大赛!分享100天里最难忘、最有趣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重磅壕礼!

虽然只是活动预告,但是同学们现在就可提前制作视频啦~等活动正式开启后即刻抢先参与!同时也可以在【留言区】,咨询相关活动问题或者发表看法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